06年我们一起打总决赛的人现在还在为球队工作的除了41就是DA,然后Devin在Bally sport southwest做解说嘉宾也算是跟队媒体了。今天看到赛后,DA往球员通道里面走,他真的好开心。以前DA说过,他需要工作动力的时候就会把06年总决赛我们坐在迈阿密更衣室里面的视频拿出来看,当时DA躲在自己locker里面蒙着毛巾哭,Jet在安慰大家,41一脸疲惫,Devin坐在locker前面目光呆滞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经历过06年总决赛之后就可以把蜗牛所有遇到的事情都put in perspective,对于主队什么时候才能再在季后赛更进一步,其实我是非常耐心的。77、全队和队长今天能做到这点,没有人想得到。所有人都不看好我们,就像那些预测我们次轮会被总冠军湖人横扫的11年前的媒体一样,但是那又如何?我爱蜗牛每一个人,我们用自己的努力书写自己的命运。


唯一的遗憾是今年13没有机会回到Valley看总决赛了,不知道会不会回湾区看西决呀。好想见到13啊(不你只是想要搞西皮罢了🙃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8)

Just an ordinary Aggie